close

跑這麼一點點你就累了啊?你還有臉說你是狐狸嗎www

These picture are not drawn by me, I just translate it, this comic author is Mead Original comic: Click Here!
If you are these comic author and you don't want your art/works post on the other site please contact me with E-mail and I will immediately delete it.
Email:  mmmmmmmmicoooooooo@gmail.com (There have "m"*8 and "o"*8)
Do not send spam mail to me,thank you!

tumblr_o80ixqXNjS1vv1t26o1_1280

tumblr_o80ixqXNjS1vv1t26o2_1280

tumblr_o80ixqXNjS1vv1t26o3_1280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tumblr_o80ixqXNjS1vv1t26o8_1280

結果連跑都沒有跑啊!!是被茱蒂電暈的 XDDD


興奮的跑者

狡猾狐與笨笨兔都各有長處。一個很有商業頭腦,一個則優於乘(繁)法(殖)。但哪個動物會比較快呢?尼克和茱蒂決定見個面搞清楚來一勞永逸...

抱歉這個劇情是很常見的。我腦補茱蒂的膝蓋從自然歷史博物館受傷後就一直還沒好。我才不管她能不能踢足球咧! 她還是要去跑10公里長跑! 要知道不管如何我都放重點在把茱蒂膝蓋上的繃帶如出一致的在每個圖裡畫在她的右腳上。 我告訴你這很費工。

我本來打算晚點再上傳這篇的,但在 Maurice Suicide Rant (莫里斯胡言自殺) 之後我發現我應該上傳一些輕鬆一點的東西。 至少是在我回去上傳那些狗爛蛋像是"尼克是暴力贈恨犯罪中的難民" 還有 "茱蒂因為一起毛皮交易被下藥後綁架"。

喔是的, 我很確定我沒有遺忘這些作品的觀眾們!


延伸閱讀: 或許你會有興趣

 [短漫翻譯] Zootopia: Darkest places 動物方城市:最黑暗的深處 (共9頁) By trashSavage and Mead

 [趣圖翻譯] 動物方城市 美麗凍狐 By humantrashmachine

 [短漫翻譯] Zootopia: Nick and Judy - part IV 動物方城市: 是妳,茱蒂 By Amand4 (Amanda Scopel)

arrow
arrow

    PHCL.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