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2345

如果有機會,我想回到過去,就算已經知道未來會發生的任何事,我還是會,把它當作,第一次發生,敬最好的老朋友......

These picture are not drawn by me, I just translate it, this comic author is eightspartans (Alec)
Original comic: Click Here!
If you are these comic author and you don't want your art/works post on the other site please contact me with E-mail and I will immediately delete it.
Email:  mmmmmmmmicoooooooo@gmail.com (There have "m"*8 and "o"*8)
Do not send spam mail to me,thank you!

強烈建議直接去看原本的漫畫 點這裡啦 ,我覺得我翻超他X的爛,很多句子的神韻沒有出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eightspartans:
|| "聽我說... 茱蒂?"

| 這花了我一點時間,在畫這個的時候有一次我真的哭了。
| 在30年的從警生活後,尼克即將退休,享受仍是警察在離開從警前與茱蒂一起相處的最後一杯咖啡。
| 14年後,尼克自然死亡。茱蒂將他的信物存放於記憶中。

| 為什麼我要畫這個? 或許是因為我一直在我不停止的循環播放清單中聽 Lukas Graham 的 7 Years 吧
| [[編輯: 修正會讓人誤解的對話泡泡]]
| [[編輯2: 他媽的錯字]]
| [[編輯3: 好啦, 好啦, 我知道, 我知道了! 他的前名是 尼可拉斯,我很抱歉]]

人生苦短,不是嗎? 這漫畫讓我差點忍不住流淚了…有東西卡在眼睛裡面RRR QAQ!!!! 還是強烈建議看原文會比較有感覺...

延伸閱讀: 或許你會有興趣

 [趣圖翻譯] 動物方城市: 狐作非為! By rachi-san

 [短漫翻譯] Zootopia: Jude the dude 動物方城市:茱蒂老弟 (全22頁) By pdqsketch

 [短漫翻譯] Zootopia: Late Nights 動物方城市:夜晚 (全13頁) By charlenesketch (Charlene Tan)

題外話最近在翻譯時有點這樣的感覺:
13246225_900082723471592_6053642795514670934_2

或...做備審?
undefined

嗚嗯....( ˘•ω•˘ )

arrow
arrow

    PHCL.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